知名知识管理专家田志刚的在线企业内训:管理层知识管理实施课程、企业知识管理实施、知识库客户化场景化、高效学习方法与知识体系能力构建

基于当前形势,为便于更好的服务于客户需求,KMCenter推出了面向各类型机构、企业的在线内训方式,由双方确定培训主题,结合培训需求方面临的具体问题,将在线培训做成解决企业问题的手段,并在培训结束后一个月内提供持续的在线咨询。通过这种方式,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,得到客户的好评。

之前已经进行的在线企业内训如下:

4月12日,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邀请知名知识管理专家、《卓越密码:如何成为专家》和《你的知识需要管理》作者、KMCenter主任田志刚培训“管理层与骨干员工知识管理实施培训课程”,面向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的各层级管理者和专家型骨干员工,讲述如何推动勘察设计院的知识管理实施,收到了良好的效果。

4月19日、22日,东莞市欧珀精密电子有限公司(OPPO)呼叫中心知识库团队邀请知名知识管理专家田志刚进行“呼叫中心知识库客户化和场景化能力提升”在线内训,基于OPPO知识库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对未来的预期,着重讲述和练习了知识库内容客户化的三个层次如何做、基于用户需求的复杂场景如何构建、如何提升知识库搜索质量的准确性、知识库知识图谱的构建等方法,并进行了相应的练习。在培训课程结束后,双方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,大致确定了OPPO知识库未来优化和提升的思路和方法。

4月24日,知名知识管理专家、《卓越密码:如何成为专家》和《你的知识需要管理》作者、KMCenter主任田志刚应广东清远移动的邀请,面向清远移动公司和各地市公司的管理者培训“构建知识体系成为岗位专家”课程,培训从数智化时代的学习型组织建设策略入手,厘清员工的学习能力如何提升、组织如何提供支撑和保证,如何结合岗位和职责建立个人知识体系等内容,帮助学员掌握了在新时代高效学习方法的精髓和核心,初步搭建个人的知识体系。并且提供了各个岗位角色成为岗位专家的步骤和注意事项。

4月27日,应云南省保山城投公司(BSCID)的邀请,面向保山城投各分支机构的核心干部和员工,田志刚进行了“智能时代的高效学习方法”的在线培训,通过讲解、练习和案例问题分析,帮助保山城投公司的知识型员工掌握快速获取信息、学习知识、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。

5月31日,应惠州蓄能发电有限公司的邀请,知名知识管理专家、《卓越密码:如何成为专家》和《你的知识需要管理》作者、KMCenter主任田志刚面向公司管理层和公司办公室、生技部、安监部、运行中心的主任、副主任等管理人员进行了“管理层知识管理实施培训课程”在线授课,通过讲述、案例分析、在线知识管理问题分析等方式,提升了惠州蓄能发电有限公司管理层对知识管理的认知,并初步掌握了推动本部门知识管理的方法论,为后续知识管理深入推动打下了良好基础。

6月7日,应北京某示范中学邀请,知名知识管理专家田志刚为其高中部学生家长作“做一名不焦虑的家长”在线讲座。在讲座中,田志刚老师从如何破解焦虑的三个维度和帮助高中学生提升成绩的MMT方法两方面,结合现实例子,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家长焦虑的来源与方法,最终给出学习上的建议。告诉家长培养孩子不是让他们听话,而是在引导,思维能力的提升在学业中尤为重要。关于如何提升学习成绩的方法,田老师提供的MMT方法简单易用,每个家长可以用来分析自己孩子当前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,并为每个问题提供了相应的思路。

6月9日,应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的邀请,知名知识管理专家田志刚在“滇中引水云课堂”开讲“智能时代的高效学习方法”的在线培训,课程以知识型员工高效学习方法为核心,讲述了知识型员工学习的核心问题:学什么、怎么学、学到什么程度、知识体系如何构建等内容,并就如何成为岗位专家、培养专家型员工角度分享了相应的方法和案例,受到管理层和骨干员工们的好评,为滇中引水的学习型组织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策略。

12月20-21日,应浙江电信10000号呼叫中心邀请,知名知识管理专家田志刚为其讲述“智能化呼叫中心知识库客户化场景化能力提升课程”。

如果您有相关需求,请联系KMCenter的顾强,电话是:010-6292 5738  微信号:511956894